close
得了嗜睡症嗎?
我不禁開始懷疑了起來,昨晚明明十二點多就睡了,早上七點多被同學叫醒搭便車,因為起不來就作罷,終究是十點半到了學校,一進來就昏昏沉沉,一副民智未開的模樣,中午吃過飯後,午後的微風襲來又是睡得歪七扭八,中間兩堂沒課,去圖書館借了書又特地留了時間睡午覺,一進教室還是昏得很
只是模模糊糊夢境中見到了你,已經好幾天沒打電話給你了,盡量用忙碌來忘卻這件事,但是搭公車看著窗外的風景時,卻還是惦記起你,但終究只是風景罷了
如同你在我的人生一般
只是我的嗜睡到底是一種病,還是逃避的一種方式呢?
想起去看'叫我阿銘啦!'的片子時,導演說在拍攝那段期間,她得了嗜睡病,所以我想...關於嗜睡是種逃避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現在又開始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