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過街角後,她回頭看了一眼
我迅速的將眼神往外頭拋去,但眼角仍是注意著她
她家似乎就住在左邊第二棟紅色門口的三樓,右邊第二扇窗戶,就是她每天生活的空間
我想像裡頭有浪漫的燻香燈,成堆的美艷衣服,以及一大堆的照片。
她猶豫了一下進入康是美,先在保養品駐足許久,試擦了據說會透明但有粉感的底粉,還抹上眼影粉在手上,淺藍如天空的眼影,我想,正符合她的氣質吧!
但最後她只選擇了一瓶草莓味道的沐浴乳,草莓味道!我從來不想使用任何水果口味的東西,那想來令人噁心。
我在她付帳後,假裝去看些旅行用的瓶瓶罐罐,待她離去後,拿起草莓沐浴乳,細細聞了一下,果然不是我能接受的味道,看了一下她離去的背影。
長髮不規則的散在背後,有種奇異的感覺。
我終於鼓起勇氣拿起那坪草莓沐浴乳往櫃臺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