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可怕之處,就在於看日劇總是一頭栽入,完全不知何年何月,往往總看到眼睛酸痛方肯罷休.
最近在看'愛情迷宮'有喜歡的中谷美紀,其他演員都不是很熟悉的角色,故事也是沒有太大格局,只是愛情故事,敘述一個中年單身漢事業無成感情也無望之際,到了一家古董家具店工作,和三個女主角發生淡淡似有若無的情愫,感覺起來應該會滿悶的,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吸引我一直看下去,三女一男四個人的角色都很稱職演出,第一次看中谷演高中女生,可愛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讓不切實際的我也想去三明治店打工,做個三明治妹也不錯.
越來越確定工作也不是只有坐辦公桌而已,大竹忍演的角色為了愛情勇往直前不顧一切,雖然有點不以為然但也是愛情的另個方式,從這部戲當中,我看到了愛情的多種面貌,鈴木杏樹獨特的氣質演出古董店老闆不作第二人想,喜歡看她倔強又可愛的樣子,比當初愛情白皮書更是亮眼,配樂由大師板本龍一操刀,充分掌握劇情輕鬆的調性,這部片子看來輕輕鬆鬆,卻又欲罷不能.真不知道結局會怎樣安排.
不過,習慣重口味的我,竟然會喜歡這樣的輕鬆小品,我想,中谷美紀還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