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面對未知的事物總是容易恐懼,不論是有形的或是無形的<最最可怕的莫過於是人的想像力,之前就曾說過人腦是奧妙的構造>前天一個朋友告訴我人的腦細胞裡有一種叫做突觸的東西,就是連結腦細胞的東西<它的數量比天上的星星還多
為何會說到這呢 主要是因為今天有個新的工作機會,面對全新的工作領域我莫名的害怕了起來
我嚴重擔心我的學識不足,能力不夠,我是否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新工作,我的資訊焦慮症犯了
開始恐慌自己平日不夠積極,沒有好好吸收相關知識,沒有每天積極認真的過活
一想到這整個人就心慌了起來,不知道該不該接下這個工作,雖然明知道這樣的工作會讓自己成長
可是成長相對的也就是壓力,已經太久沒壓力的生活,我真的感到害怕起來
額頭和手心也忍不住微微出汗,這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我連做都還沒做,所以安穩的日子果真是件可怕的事,只不過是要換個工作
就足夠讓我膽戰心驚,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辦得到,沒事的
只不過是工作嘛!不適合就換.也沒啥大不了<但是強有力的心臟一直撲通撲通跳著,提醒我可能這星期就要面試了,啊!
快給我力量,只不過是面試我就這樣緊張
真要去上班還得了,我怎麼這麼沒用!爭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