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還請來坐喔~」ZOE說我的新聞台到底該寫些什麼事呢?望著有一個多月沒有新文章出現的新聞台,我的手在鍵盤幾次欲打又停。

 


當初申請新聞台的想法,就只是想練練文筆,讓自己有每天書寫的習慣,如果寫寫的內容,剛好在網路上遇到有同樣心情的人,大家一起交流,互相取暖,我就覺得很開心;不過轉作記者後,對新聞台的態度就有了轉變,就覺得好像不能只是說說笑笑,應該要把它當成正經事經營,可是當設定她是有目的時,就覺得不能隨便寫寫,以免貽笑大方,雖然也是有忍不住寫過幾篇心情的抒發(哈~),不過有這樣的念頭一直在腦海裡出現,總還是想正正經經的寫文章後再貼上去,但是我漸漸發現,這樣一來,我的新聞台好像就荒蕪了。


 


這是我的爛毛病,越在乎某件事就越不想去接觸它,因為害怕把事情搞砸,所以寧可保持距離,但是當我重新來看這個部落格存在與否,對我的意義是什麼時,


我還是希望它是一個讓我練習駕馭文字的場域,所以,我想回到當初比較輕鬆的態度來看待我的新聞台,想說什麼就寫什麼吧!我對自己這樣說。


既然是對自己說


 


那為什麼要寫出來呢?哈~那是因為我決定愛寫什麼就寫什麼啊?哈~看到這,我的常客應該會想罵我吧~寫了一篇很無聊的自我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