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報導裡看到有大蓮霧,沉甸甸的聽說有十一兩,說是像小柚子一般大,要吃時恐怕得雙手捧著吃,光想像那畫面就覺得不可思議.
怎會生出這樣大的蓮霧呢,根據主人的說法也沒有特別施肥,以往也不曾長過這樣大的蓮霧,另一則新聞則是說有竹筍長在竹林上頭,我的同學告訴我,那天她看到貓狗在交配,這世界到底怎樣了呢
怪怪的
就像我之前想到大蓮霧,覺得很幸福,本來單純的是想,也許是上帝也在玩啥金氏紀錄之類的東西,就像我們不是老愛弄個最大的月餅或是最大的飲料罐之類的,還覺得吃大蓮霧慢慢啃,真是挺不賴的,但是接下來的新聞,竹筍會長到上面,就異發覺得這世界有些毛,再聽到貓狗交配,就更毛了.就像人類總想作些勝過上天的事,所以複製人,接枝水果等高科技的事情不斷發生,有時,不免會想到,是否我們作了太多逆天而行的事情,所以這些旱災水災不斷的發生,是一種上天的反撲行為.
從大蓮霧想到這,就越想越可怕,我還託同事找找看是否有大蓮霧賣,想買來吃吃
吃了後,我會不會也產生異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