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的夜裡,我們幾個人吃著韓國烤肉,豪氣的將肉舖滿銅盤,邊邊的溝裡,金針菇與白菜不斷的滾沸著.
話題裡總圍繞著何時交到的女友,最近變胖了,何時換男友,工作如何,偶而穿插著黃色笑話,我轉身再替自己加杯檸檬汽水,不知何時話題已轉到我身上
什麼成功男人背後賢慧的女人之類的,說得我支支吾吾不知該如何回應,看看週遭的朋友們的女伴,活潑大方,俏麗可愛,
再看看自己樸實打扮,頓時有錯置空間的感覺,一向不擅長人際溝通的我只要超過五個以上的陌生臉孔就會靜默,今天的聚會,半生半熟的有三四名完全不熟兩名,熟悉的三名,加上令人尷尬的話題有些想逃避,但不知道逃避自己不自在的聚會是否是不應當的是否是不成熟的表現但是在那瞬間,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參加這樣的聚會看他們談笑自若,想著其中幾位對我說過某某人如何如何,但是現在他們開心的聊著,一點也不像是有疙瘩的樣子
人生或許就是如此吧!
可是,我還是任性的以自己的價值觀,來看待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