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活到三十歲了
我還是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意外的聽見人家對我的評語是傻傻的
頓時心情就受到影響,我不知道他說的是個性還是工作表現,但是總是力求完美的我總是容不得一點批評
初來新工作環境尚未滿一個月,資深同事就給了我這樣的評價,但話是從第三者傳過來的 實際上的說法也尚待研究
細究起來個性上的確也是有這樣的特質
但我的情緒還是受到了干擾,這才是令我不安的
為何我會這樣輕易被影響呢?
明明這些話我知道可能會經過誤傳或是自我過多氾濫的猜想,而加以解讀
但是我還是耿耿於懷
是因為我才來這新環境正力求表現的時候;是因為說這話的那方,我還信任他常訴說自己想法給他知道;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本來就是傻傻的而難過,還是因為我空虛寂寞根本否定自己價值;我不知道
我嚐試著分析自己的難過從哪而來
發現被背叛的感覺多點,我以為說那話的人是我可以信任的.但他說這話沒惡意也許只是開玩笑,明明都知道
太多因素都是變數,這句話只是輕忽忽地漂過來而已!沒啥重量的
但是它卻沉沉的壓在我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