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談一場好戀愛之前,我要變成好女人
這是深見淳的<幸運天使俏佳人>的故事主要骨幹,女主角岡野楓爲了讓自己變成一個好女人,歷經了寂寞.孤獨.忌妒甜蜜,各式各樣跟隨著愛情而來的情緒.在承受這些情緒的同時,她透過姆布來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學會了面對這些負面情緒的方法.其實我們都知道如何去面對,只是有時候生氣悲傷或是憤怒的力量過於強大,讓我們聽不到自己內在的聲音呼喊.當我們放任自己在那樣的負面力量時,一方面覺得沉淪得很快樂,但另一方面卻又深刻的知道自己是掉入泥诏中不可自拔.
看著漫畫時,想起了以往作繭自縛的自己,那時我忽略了我的姆布對我所說的.其實現在也是,姆布常對我說要振作,不要再打電動了,你不是喜歡寫東西嗎?那就寫東西吧!你不是想要去旅行嗎?那就去旅行吧!不要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想做或是不喜歡做的事,坦白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姆布說:你是個好女孩,只是沒遇到那個人罷了!以往那些人只是不懂你的好. 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你是最好的.不要去討好每個人!姆布對我說的話時時刻刻在我耳畔響起,但是力量太小,負面的力量太大.有時我會迷失方向.
2003年希望我可以正視姆布的力量
讓自己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