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地之歌》/《樂士浮生錄2》/《親家路窄》/《千年女優》/
《神鬼玩家》/《功夫》/《超人特攻隊》/《石頭夢》/《波特萊爾的冒險》/
《歌劇魅影》/《尋找新樂園》/《星際大戰3》/《王者天下》/《搖滾公路》/
《等待飛魚》/《春心蕩漾》/《功夫》/《戰地情人》/《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法國片《36》/動畫片《國王的夜鶯》.
記性不好的我,都是多虧了有票根才能查得到,發現看過的電影跟巨蟹公主比起來還是差得遠,真是慚愧啊~我想再怎麼樣我的時間應該都要比她多才是!!
至於書呢~~真的是無可考了!!但是巨蟹提過的《往事並不如煙》倒是印象深刻的很,因為那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呢~~在此順便推薦另一本《長恨歌》不知道是否個人對那個時代的偏愛,這兩本書是我去年最愛的書籍,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