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了巨蟹公主的影響
小的在去年初
開始非常認真的紀錄下
我所看過的書籍以及電影
列出清單後
才覺得自己涉獵範圍太小
平均一個月看兩本書
好像也少了點
嗯”!列為今年奮鬥的目標
今年我也會好好紀錄的!!
===============================

【 書單】-發現我去年都還滿懷舊風的,很多書都是重看
1.中國文人的非正常死亡(有點悶的一本書)
2.叫魂(著名史學家史景遷寫的,題外話-史景遷還真帥!)
3.豐子愷自述(我很喜歡豐子愷,覺得他應該是我輩中人,這是重看第二次)
4.你就是我的100分(男友室友推薦的,很快.很順的就看完了的書)
5.遇見100%的女孩(之所以會重看,是因為有人說我很像其中一個女孩)
6.東京怪譚(一個悠閒的假日早上,一樣很順暢的看完了)
7.派的秘密(好像是從派開始說起家庭關係的書)
8.一切從減(我們週遭還真的是充斥著消費慾望下的產品,還是單純點好)
9.胡適四十自述(薄薄的一本一下子就看完了,胡適太早寫了要是六十才寫就更多了)
10.大地(好看!看了就覺得女人真是堅毅!尤其是跟土地息息相關的女人們!不愧是大地的母親啊~~)
11.天上大風(我喜歡這書名,氣魄十足,讓人念念不忘)
12.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網路上熱門的彎彎怎能不看呢!)
13.尋羊冒險記(既然重看了村上春樹,這本自然也不能忘掉,不然會被怪伯伯吸乾腦漿呢!)
14.追風箏的小孩(感人至深!)
15.女農討山誌(跟大地有的拼!還是那句老話,靠天吃飯的女人最迷人)
16.風之影(同樣也是去年暢銷作!還不錯啦!)
17.樓下的房客(我看九把刀的第一本書,從此把他納入喜歡的作家一族)
18.姊妹書(好像是兩個姊妹在對話的書,簡媜寫的)
19.臥底(九把刀的臥底)
20.等一個人咖啡(九把刀,為何會有這麼多九把刀,因為我有同學是九把刀粉絲啊)
21.費曼的彩虹(中間太多化學名詞就被我跳過,這一跳就很快看完啦~~)
22.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裡頭有很多名言,已經抄錄在小冊子內了)
23.記者!你為什麼不反叛?(媒體界的軒然大波)
24.地底三萬呎(我還是喜歡燕子,地底太遠了ㄅ)


【 影單】
1.火線救援(花俏的剪接)
2.斷背山(濃稠的情慾)
3.小小攝影師的異想世界(有時你以為幫助了她們,但是嗎?)
4.臥底(有點忘記了!我的票根有當時寫的”不知所謂”的評價)
5.曼波狂潮(我記事本上寫”好看”,但我已經忘記故事內容了)
6.歡樂谷
7.求求你,表揚我(大陸片近年流行拍這種人性的小奸小惡,特吸引人)
8.天際翱翔(in put影展看的-悶)
9.顧爾德傳奇(in put影展看的-悶)
10.危險的瘋狂天才(in put影展看的-忘記內容了,好像是劫車的精神病患)
11.長腿姐姐的故事(in put影展看的-但已經忘了)
12.我的劫後餘生記(in put影展看的-車禍後性情大變)
13.我女兒的神經男友(in put影展看的-還是講精神病患!)
14.我真的需要這筆錢(in put影展看的-綜藝節目教導人可以互相欺騙?)
15.出竅情人(我不記得結局了)
16.賴家王老五(好笑!)
17.夢想無限(台大的太陽能車隊)
18.極地長征(我超想看日本版的)
19.飛機上有蛇(我的生日禮物)
20.X戰警3(酷!我愛金剛狼!)
21.達文西密碼(我想要看書!書呢跑哪去了!找不到)
22.如果.愛(讓人聯想到紅磨坊)
23.不願面對的真相(高爾啊!高爾,你有幫誰在說話ㄇ)

【 講座】
1.閱讀雜食動物/張大春.傅月庵對談(許多事還是透過書ㄅ)

【 漫畫】
1.怪物(我比較喜歡漂流教室,強烈推薦!!)

【 音樂會】
1.北市交-莫札特安魂曲(很久沒聽音樂會了!今年莫札特逝世250年紀念,可得聽聽,不過一定都要拍手拍這麼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