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要寫稿子,深深體會到,寫文章可以是個暢快的事情,也可以是個痛苦的事情,人家常說我手寫我口,說得簡單,好像是順著心意就可以源源不斷的寫出,這句話原是沒錯。
但是呢!重點就是要我心啊~~當你腦袋是一團混沌,就是寫出來一團亂結,寫些什麼自己也看不懂的東西,只能望著空白的電腦螢幕發呆。但是至少是環保點了啦!以前寫不出來在稿紙上胡亂畫鴨,平白無故的傷害了許多樹木,現在透過一個「全選」一個「刪除」的指令,那些毫無頭緒的字眼瞬間以船過水無痕的姿態消失在你眼前,甚至快到你覺得「無情」的地步。
寫了這些無關痛癢的話,是想要看看是不是能幫助我寫出那篇網路稿,但是…
天啊~為什麼寫這些五四三我就可以寫得很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