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這個名詞不知道是誰發明的,按照我的解釋大概就是上下推擠的力量然後變成扁扁的感覺吧!所以呢!有誰會感受到『壓力』時還會舒服自在的,
都已經是扁的人了說,還快活個屁啊!
為什麼會提到壓力這個主題呢,是我的周遭最近都充滿著壓力波(相對應電磁波的這種玩意),不論是誰都陷入一種壓力狀態,各式各樣的,工作的、人際的、感情的,不過壓力也不盡然是件壞事,絕大多數壓力是一種成長的助力,你看壓力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在想這玩意的發明者應該是壓力的忠實服膺信徒,他徹底的把壓力的象徵意義化成具體物件,你看那個壓力鍋原理,就是把生的東西放在裡面透過壓力就快速的變成熟食。
這跟我們不是很像嗎?
我們也就是那一顆顆生的、不完熟的蔬果,放在那個壓力鍋中(目前的狀態),
等待變成美食,現在這個階段如果承受不了高溫就會爆炸,就會發生很嚴重的工安意外(哈!)
所以,我想要跟我那些一起正在壓力鍋中的朋友們說,再咬牙一下吧!忍耐一下,很快地,我們就會變成佳餚了。

(謎之聲:這什麼濫勵志舉例啊!我還電鍋咧!
^^呵呵!我是勵志舉例高手嘛!什麼事都可以扯到勵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