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看了哪些書呢?
    • 1.第一次當記者就上手  (很通俗的入門書)2.嘉南大圳之父              (工作用書  但八田與一真的很棒呢)3.食物的歷史                  (利用食物來看歷史發展 很有趣的書)
    • 4.幸福的在地經濟           (印象中沒有看完)
    • 5.可不可以不消費          (落實在生活中好難 但可以提供另類思考)6.戀戀台北行道樹          (台北的行道樹就那幾種 很快就看完了)7.村上春樹的[1Q84]        (這是我很難進入的世界 所以一點都不想看第三集)8.李乾朗的[台灣建築閱覽](工作用書 只看需要的章節 但是這本書不錯看 有機會再完整看)9.台灣總督 田健治郎的日記 (這也是工作用書)卻引起我很大的想法 如下:   PS.以前很早就有疑惑,這些名人是不是知道以後都要出日記, 所以在日記上都要寫些憂國憂民的大事,但我很存疑,他們是不是都有本祕密日記裡頭說的才是真的心情~ 哈!10.工作就像在旅行  (咦~我有看過這本書啊!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 11.健腦十五招                (這在書局很順暢地翻完了)12.春神跳舞的森林        (我喜歡的作家吳明益推薦一定要看)13.大崩壞 : 人類社會的明天 (環保界的巨作,我想未來勢必要買一本放在架上)14.你,還在開車嗎?: 城市與生態的一場豪賭          (這也是工作用書)
    • 15.臺北城市公園之旅  (還是工作用書)16.芝山岩步道              (看得津津有味的工作用書 芝山岩真的很豐富呢)17.走訪台北桃花源      (工作用書)
    • 18.腦容量整理術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太會整理腦部 所以很常會看這類書籍)
    • #2010年看的戲劇
    • 1.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  好喜歡尹恩惠跟孔侑 他們兩個超可愛)    
    • 2.韓劇[市政廳] (很通俗又芭樂 我卻愛)3.日本電影[當櫻花盛開]談家庭關係 喪偶的丈夫在妻子離去後才試著了解妻子  憂憂的感傷4.紀錄片[水獺的故事_塔卡] 
    • 5.3DIMAX版的[阿凡達]  一定要去體會什麼叫3D電影6.記錄片[種樹的男人]  在MOD看的7.看了熱門國片[艋舺] 失望  我認為比海角七號還不足 為什麼會這麼受好評呢 是我太不主流了嗎8.記錄片[島國殺人紀事2] 如果要拍這種題材的記錄片  我真的也沒有這麼強韌的心臟面對 死刑是好沉重的議題啊!!9.電影[被龍紋身的女孩] 現正努力的閱讀原著中  發現電影改編的滿成功的10.史蒂芬金的[迷霧驚魂] 真的很扣人心弦 尤其在人性的表達上 史蒂芬金果真不愧為一代宗師 我真的很愛他的作品勝過文學名家11.電影[明日的記憶]真的很感人  導演是我喜歡的堤幸彥12.看了紀錄片[牛糞傳奇] 是關於印度環境和女權運動者 席娃博士的紀錄片  很有智慧的女性13.杜琪峰的[鎗火]  他真的是剪接技巧 述事一流的導演啊 毫無冷場 讚! 在他電影下的男主角都很有個性跟味道 但是女主角都很可憐啦~都不是很重要!14.徐克的[通天神探狄仁傑 ] 不錯看是好看的商業片 徐克真厲害 又重新創造武俠新世紀 而且這部片居然看到久違的吳耀漢和泰迪羅賓  好有復古感  感覺徐克真是照顧老朋友 另,韓國的動畫真的很強耶15 [荒野求生]最後他一人孤獨的死去 真的就是他所追尋的存在嗎16.[父後七日]劉梓潔文學作品改編 我還是喜歡原創作 電影放了太多情感渲染的東西 但是對父女間的情感又描述得太少 不過道士好帥又會作詩 讚!17.[我愛高跟鞋] 在光鮮亮麗的背後不為人所知的真相 你真能承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