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必須要嚴正的告訴自己。

猶豫不決加上優柔寡斷的個性對我的人生來說,真的是多走了很多冤枉路或是浪費了很多無謂的時間。尤其在工作上,這些更是造成我難以明說的憂愁啊!


 


為了該吃什麼好,可以來回同一街好幾次, 都還無法決定。就算好不容易進了餐廳,又該為吃哪一道而煩惱著,這時最好有相熟的同事可以交換菜色,滿足我想那不安定的心,但自己一個人時,就只能安份吃著眼前,想著別種菜的滋味會是如何。


這樣的個性實在要不得,更弔詭的是,又不喜歡老是每天吃同一家餐廳同一道菜,就算是再好吃也一樣。


 


我為什麼要把我的人生搞得這樣地累啊!!!!


 


 


更可怕的是加上從小喜歡摸東摸西,無法定下心來的習慣,這習慣一旦養成,長大要改變,真的是需要加倍的努力才行。尤其!尤其!在寫稿的時候,要記得提醒自己,手邊的事情還沒做完,不可以跑去做別的事,別人在聊天的話題再有趣、想到什麼笑話想要分享,都要提醒自己,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說了那麼多的不可以不可以!希望把自己訓練成不要這麼容易分心的人。


 


 


(拍拍拍)給自己肩膀拍一拍!告訴自己會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