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來電告知找到不見的手表時,總算感到放心,因為是跟妹借來的手表,不見總是會感到心急。


其實,我的人生過程裡真的很多東西都會不告而別,讓我深深覺得冥冥中似乎有個異度空間,把這些東西給吸了進去吧,如果有機會我想要用小叮噹的任意口袋去尋找,我想我不見的東西應該都是去了那裡吧!


 


而且離奇的是,而且不管再怎麼買,它們最後還是會不見,像老是不成對的襪子,從小到大, 少說也買了上百雙,但是襪子明明都是成對的洗,為什麼到最後,它們都還是會變成形單影隻呢,是我想也想不透的 。 後來我乾脆買一樣款式的,不管怎樣都能配,但它們也都一一消失了,現在在如小山般的襪子堆要找到成對的襪子真的好難,所以有時候,如果不是差太遠我也就勉強湊合著了。


 


另一個神奇的,是找不到蓋子的便當盒,這兩個話說該是一組搭檔,怎麼說也沒有分開使用的道理,但它就還是練就憑空消失的好本事。我這兩天正在想網路上不知道有沒有人賣那種萬用蓋,不管任何大小都能用。如果沒有人賣我應該來發明一下,這專利權應該可以賺不少。


 


另外一個就是疑惑,就是老覺得我有這件衣服,但是卻是怎麼也翻找不到的情況,隨便這樣一想我腦海裡浮現好幾件,還記得在哪些場合穿過這些衣服,可是啊@@也不記得有給人或是丟棄,但是要找時,就是怎麼都找不到。


 


不過,仔細想想,最最可怕的還是一種名叫時間的東西,經常你感覺沒做什麼,但它就不見了。唉~


 


如今只能憑著回憶追念這些消失的物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